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药审]结发

各位好——!我还活着喔(

其实这段时间我很勤劳的,真的,相信我,我产了很多药审

但是对戏所以都没放上来()这次终于整理完一篇发上来(骗更)了!

最后艾特一下  @阿鸠  给阿鸠桑比哈特!


——————————————————


夜晚时分,药研独自一人坐在房里整理着新派发的文件,想起来云好像是在浴室,于是开始自己慢慢消化文件上的内容以便告诉云政府新的任务,这时候听到房门“吱呀”一声开了「大将,洗好了?」

「嗯—嗯?」把毛巾披在肩上慢慢的擦拭着,看到人手上的纸张眨了眨眼,云一边走近一边随口问着「那是什么,狐之助来过一趟了吗」

「嗯,我还没看完内容,您自己过来看吧」药研很自然的让出一个位置给人顺便从人手中拿过毛巾,扎扎实实的替人擦拭起来

「唉⋯」坐下来乖巧的让人替自己服务,虽然嘴上是不情愿的小声哀嚎,但还是拿着公文看了看「嗯⋯例行公事、政府公告⋯喔,下星期又要开会了啊」将公文往桌上一丢往后靠在人身上「很麻烦啊—」

「哎,等等先别靠着,头发还没干。」药研一怔立马用手扶住人的头轻轻把人推回去,控制好力度帮人按了按太阳穴「累的话,要不这次会议我代你去?最近可能的确累了点」

「我也想啊,但审神者一定要出席⋯」原本打算直接趴到桌上,但被人按揉着眼尾就不禁有些罪恶感,其实真的自己只是发懒而已⋯「不,那啥,我还是乖乖跑吧,嗯」

「嘛,大将还是自己决定好了」药研认真的帮人擦着头发直到快干,帮人梳理发型突然发现了什么「……?大将最近头发是不是长长了?」


「唉?有吗?」原本云被服侍的舒服到昏昏欲睡,听到他的疑问才稍微打起精神,侧头捏起一搓自己的头发「好像有⋯吧?」

「是留着还是剪掉呢……」药研站起身来拉开距离打量着人「就这样也挺合适的,大将觉得呢?」

「无所谓吧,反正我自己又看不着」面对对方的问题,云倒是颇不在意的一耸肩仰头看着他

不是很意外云这么回应自己,但还是多念了两句「别无所谓啊,大将好歹是个女孩子吧,稍微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怎么样?」说着便撵着人的头发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剪,但还是得征求人的意见才行

「问题就是在意了也看不到自己长什么样子啊—」还有些想睡的云侧头脸颊靠上他的掌心「总之随你喜好啦—别剪光头一切好说」

药研见状捏捏人的脸笑了笑,又看着人思考了半晌才绕回人身后,仔细打量着人,拿出剪刀小心的给人修剪着稍长的头发「嘛……不知不觉又过了这么久了呢,时间过得真快呐。」

「噗哧、你这老头子般的感慨是怎么回事啊」云听了毫不留情的笑着人却安分的乖乖坐好

「和大将,也快两周年了吧」也没有反驳人的取笑,只是手法纯熟的帮人剪头发,一时间只能听见剪刀的卡擦声「嗯,现在只要等干就好了。」

「喔嗯⋯这么久了吗」掰着指头算了算,最后放弃的一摊手「之后还有很多个两周年呢,不帮我擦干吗」云一边调笑着人一边仰头一看人指了指自己的发梢

药研看着人的眼睛,及其自然的低头拨开人刘海一吻笑着「已经差不多干了啊,去外面吹吹就好了」说着便拉起人走到房门口,任由桃色的风把两人头发吹起了微小的弧度


「入春了呢。」

「嗯、呜嗯」被反将一军啦⋯而且总觉得还是没怎么能习惯亲昵的举动。反握住他的手随着走到外头,云吸了口微凉的夜风才扯开话题「对了⋯那很快能再赏樱了吧?今年可是很热闹哦」

「到时候兄弟们肯定会很吵吧……嘛,不过宴会上吵闹点也没事。一期哥和樱花也很相配啊」低头捏着下巴认真思考了会儿,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捏起人的一缕头发「我和大将在一起,仿佛还是昨天的事呢。」

「宴会本来就要热热闹闹啊⋯」云想一想那副景象都忍不住笑出来,才转头要和人说什么正好被人撩起耳边的头发,心跳顿了顿差点忘记怎么讲话「⋯你、你⋯突然说着干嘛啊」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我们这样,确定了对方的心意,也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算是夫妻了吧?」本来没想干什么,结果看人的反应不禁又想要逗逗她了,凑近人耳边低声说「房中事……也做过了呢。」

「为、为什么赏樱会变成这种话题啦!?」很不争气的红着耳根把耳边的人推开,手捂在他嘴上想制止他就想说其他事情「这种事怎么样都好啦、」

「大将还是这么容易就脸红啊……」看着人通红的脸庞忍不住扬起嘴角,拿出一小撮刚刚剪下来的云的头发,想了想把剪刀往自己的鬓发上面张开一个角度作势要剪)

「这是你的问题⋯等等,你要干吗??」甩锅甩到一半看人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吓得赶紧抓住他的手腕「等会别冲动!」

「……啊,晚了。」好笑的看着人,拿着被剪下来的墨色头发摊在手上给人看「我听说,人类有种说法,叫做结发?」

「唉、」看见他掌心上一搓墨一搓棕的发丝,云想起结发是什么东西还有那代表的意思,收回手有些不知摆哪「⋯⋯提醒我没收你们的电脑,怎么都学了些不正经的东西⋯啊」

「先这样……然后……」然而药研没理会人,倒是因为发现由于剪下来的部分有点过短了不太好打结,于是专注的摆弄着手中的两缕头发,过了半晌才语调带上愉快的「噢,好了!」

云瞄了一眼才想称赞一下他的手艺,但一想到是两人的结发又撇开视线,顿了下才说道「⋯那,你要放哪⋯?」

药研侧头看见云的模样不禁有点想笑「保——密。」他伸手摸摸人已经干了的头发,手顺着发丝滑到脸颊,像看待珍宝一样慢慢靠近吻向人的唇,缠绵许久后才缓缓放开,笑的温柔「今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噢,大~将?」

「还保密⋯」低声槽着人,在被人扶着之前就知道他要做什么,早就不是一两次了却还是紧张的闭紧双眼,直到被放开后才对上他的视线,但没过一会又不争气的撇开视线「⋯嗯、当然⋯了」


─────────────

顺带一提 我真的要二周年拉((洒花

评论(1)
热度(23)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