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剑乱舞】刀剑男友力问卷﹝药研x审神者﹞

看着好好玩,大家又回老家过年了,于是就自己填了这单!


被被和豹审的話、 有人想看吗【没


以下 实力虐狗 真的很傻很白很甜 两人已交往 审神者全场怒刷存在赶 带好墨镜 go↓



刀剑男友力问卷 ※乙女向请注意【题目出处





答题者:药研藤四郎 审神者:云



    「所以说了,为什么要做这种东西?」云一脸匪夷所思的瞪着眼前的纸张,坐在旁边的药研则是放下茶杯,拍拍云的背安抚了她「好了好了,您纠结这点已经纠结十几分钟了。反正似乎是要由我来回答,您就在旁边听吧?」

 


1.请问你是一般如何称呼主人的?


「既然是一般的话,就是大将了」药研稍稍的偏过头「大将他在一开始的时后就像所有人自我介绍过了,当然也包括她的名子...虽然,似乎不是全名呢」


「嘿嘿嘿...没办法,政府规定不能说全名阿」云苦笑了两声搔搔头,药研也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继续看向下一题


2.还记得相遇的第一天吗?


「阿,是在夏初的时候吧,已经过了最炎热的时段,锻刀房里头还是十分炎热」药研像是回想起了好笑的事情一般勾起嘴角,声音温和的娓娓说道


「而且,一开始就把我抱起来转了圈,还说我脸色太苍白了呢」「真的啊!!还有我那叫做热情!!」云拉过药研的手放到自己的手旁,做是要比对一下两人的肤色,然而药研只是笑笑的将她的手握住


「没想到大将您在外头这么开放」「什么、」云顿了下才想起来要挣扎,不过才挣扎了两下之后就放弃了,干脆的任由了药研


3.对你而言关于主人最难忘的回忆是什么?


「关于大将最难忘的回忆吗...」药研低下头认真的思考了起来,而旁边的云也在稍微的沉默过后认真的思考了起来「我是存在感太低了吗...我自认我存在感很高啦...」


「不是的」听到云的念给他听的自言自语,药研撇了她一眼「您几乎无时无刻在我身边,跟您有关的回忆,几乎就是我成为附丧神来到这本丸的时间了。这么长的时间,给我点时间想想?」「...这话你真是说的脸不红气不喘阿」


「摁...还是那个吧?那因该是次郎旦那和太郎旦那的欢迎会,您喝了酒之后,毫无防备的抱着我睡着了呢」「握遭我怎么不记得!?」云听到之后立刻跳了起来,药研则是习惯的随手安抚她


「您放心,那时候我还没对您怎么样。毕竟那时后才注意到我恋慕着您阿」


4.TA有什么优点?缺点呢?


「优缺点阿、」药研似乎深沉的叹了口气,云则是一脸不满「为什么你一脸"缺点阿,好像讲不完呢"!?」「错觉错觉、」


「优点吗、大将十分的善解人意,将我们做为家人一般的来看待。拥有了人类的身体与感情之后,不得不说、有大将在的本丸真的是十分的让人安心」 「、嘿嘿嘿...」「不过、」云才开心的傻笑了起来,药研马上又是一桶冷水下去


「大将又喜欢胡闹,不是捅破本丸的天花板或是地板,就是挖洞、跟鹤丸旦那一起吓人、善自拿走蜻蜓切旦那的本体、爬到树上下不来、再不然就是本来要吓人,却躲到睡着了...」「握遭你也别一一细数啊!?」


「而且、」药研稍作停顿,看像几乎要炸毛的云,温柔的勾起嘴角,像是要说什么两人的小秘密一般「十分怕寂寞呢」「...!!?? ?」


5.继续上一问,你对TA的优点和缺点有什么看法?

 

「还有继续上一问这种说法!?」顶着微红的耳根,云拍桌站起来,又被药研随手安抚了回去


「大将的优点吗,我十分喜爱。当然了,缺点的话,不要怎是把事情搞的那么夸张会更好一点,十分令人头疼阿」「no惊吓 no life!!」


「至于怕寂寞,多亏这点才常常能看见不一样的大将呢」「!?!?! 这个不用说!!」


6.发生了争执让主人生气之后,你会怎么办?


「大将生气?我还真没看过几次」药研歪头想了想「那基本上,大概都是关于受伤的问题吧?毕竟您真的太随和了」「我就当做你再称赞我拉」云耸耸肩


「治疗好伤口之后,抱住大将安抚一下就行了呢,您真的是很容易心软」「你、!!」云才想吼什么反驳的,药研却再度随手安抚了她。再度意识到自己因该要反驳时,药研继续说道


「如果是其他事情的话,追究好责任,在像大将好好说明清楚了」


7.当主人遇上困难的问题的时候,你会把问题包揽在身上,还是跟主人共同分担?


「好─这题跳过─」「大将你在胡说什么」药研敲了一下云,无视她的怨念目光,开口说道「大将的话,有麻烦事情都不会说的,更别提让我一个人替她承担了」


「所以该怎么说呢?就是大将会很心不甘情不愿的让我帮忙吧。」


8.你会如何庆祝主人的生日?


「大将的生日阿,其实是有过一次了。只是那时候本丸人还少,而且我那时也没有特别的注意到大将?所以当时也没有特别的庆祝的」药研回想了一下,当初冷清的本丸,以及叫不上他名子的审神者


「如果是现在的话...」药研看了云一眼,勾起嘴角「...你那什么眼神!?」「没有。就普通的庆祝了?当然,大将你要什么特别福利也不是不行...」「不需要!」


9.你知道主人的喜好吗? (食物,季节,颜色,兴趣,诸如此类。)


「肉、茶、不算太甜的点心。真要说的话冬天吧,为了光明正大的赖床。紫金色。睡觉看小说」「...你是一一回答出来嘛!?」「是阿,哪里说错了吗?」药研回想了一下,云单手掩面


「...你太可怕了,伪短刀」「我就当做您再称赞我了」药研笑弯了眼


10.你清楚主人的生活习惯吗?


「...你看看上一题!看他回答的毫不犹豫!!」云拍桌站起来,药研再度给她随手安抚


「不敢说的太死,但是就算不是近侍,我也有把握是全本丸最了解大将的人。」


「平日其实不怎么赖床,吃完早餐之后习惯休息一会,然后跟着大家到处跑。中餐之后会去演练场玩玩之后再去睡午觉,醒来之后陪陪大家,晚饭过后不是陪着大家,就是回房理处理公务」「...有点恐怖阿你!?」「身为护身刀,因该的」


11.喜欢她的什么地方?


「...」先炸为敬的云


「摁...」药研上下打量了一下云,直到对方红着耳朵捂住他的眼睛把自己推开之后,药研才笑笑的收回视线,坐回了位置上「个性吧?虽然平常大喇喇的,不像位女性,但是她的贴心还有可爱之处,也都很令人喜爱」


于是药研几乎要飘着樱花的看着已经不敢抬起头来的云


12.她做出什么样的小动作会让你心动?


「握住我的手指末端,仰头看着我...要是在脸红的话,我大概会克制不住,直接抱上去吧?」「我没干过那种事吧!?」云差点又要拍桌跳起来,不过这次大概是恼羞成怒


药研撑着头笑了笑「有喔,还有抓过衣角。」「我再碰酒我剁手!!剁手!!!」


13.最喜欢她身体的哪个部位?


「这什么问题啊!?」再度拍桌,再度被安抚。药研闭起眼睛,用着含带笑意的声音开口


「大将的眼睛,十分单纯也清澈。大将的手,握起来刚刚好。大将的头发,摸起来十分的舒服。大将的嘴,在她吵吵闹闹的时候亲上去,会有很可爱的反映。基本上...没有地方不喜欢的?」


「...」「怎么了?」药研张开眼睛无害的笑笑,却只看到转过头不肯对面他的审神者「不想看到你!!!」


14.有没有什么只有你知道的关于她的小秘密?


「只有我知道吗、」药研想了想「如果是刚睡醒的时候像只小猫的话,很多位旦那都不小心看过了...还是其实很怕寂寞这一点吧?」


 「我讨厌你...为什么我要跟你说啦...」云趴在桌上用过大的袖子盖住头,药研则是笑着揉揉他露出来的头发「您不说我也看得出来喔?」「...我讨厌你!!!」「是、是─」


15.有吵过架吗,如果有的话是如何和好的?


「正如同我前面说的,大将太随和了,要吵架真有点难度」药研回想了以往的种种「果然还是伤吧?」「我觉得这个问题有重复性」云一脸深沉的


「吵架与争执不就一样吗!?」「吵架因该会起冲突⋯啊,有一次您还记得吗?我生您气的那次」药研突然想了起来,对着云问到。审神者顿了一下,然后像是不好的回忆回到脑海中,云马上低头掩面「我的锅!」


「略过吵架原因,那次是夜战归来,大将替我手入完之后抓住我,低头就说了许多我都没听过的真心话⋯其实那次我也有错,所以就算和好了?」云听完之后松了口气


16.如果她在你面前哭了,你会怎么办?


「那要分情况啊」药研笑眯了眼,云则是顿了下才理解药研的弦外之音,再度的拍桌站起来「药、药研!你可别乱说!!」「大将你别紧张」药研随手的安抚下了她,凑到云耳边低声说了什么,听完后,云直接低头掩面了


「大将其实不喜欢在人面前哭的」满意的欣赏了一下云害羞到不敢抬头的样子,药研重新的回答问题「但如果大将哭了,抱紧她,在轻拍她的背,这是最好的安抚办法」


17.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日吗?


「嗯⋯大将来到本丸的第一天?毕竟我也是同时到来的。」药研说完之后认真的思考了起来。明明问题都回答了还再回想什么的样子,云忍住住问道「干嘛?下一题啦?」「没有,我在想」


药研抬起头来,看着云,十分认真的说道「大将,我们什么时后开始交往的」「...啊!?」


当作没有看到脸上窜起微红的云,药研继续说道「现世的恋人,不是都会定个什么交往记念日?」「你好几百岁的老人家了!学那群实力虐狗的人干嘛!!」云拍桌,不过也很认真的回想了起来


「...不过,好像,真不知道?」「是吧」药研随手安抚回去,看着云开始在那边纠结之后,很愉悦的开始了下一题


18.如果要给她一个惊喜的话,你会选择怎么办?


「我有比较刺激的、还有比较普通的」药研笑的一脸人畜无害,云则是在旁边再度拍桌「请给我后者谢谢!!完全不想知道前者是怎么回事啊!!」「大将您怎么激动?我只是在想要带您出去玩 还是带您喜欢的伴手礼回来就好了阿」


「还是,您在期待什么?」「...青江!!我叫你离药研远一点你都没在听!!叫跟你跟石切拔连结去啊!!」


19.如果能够两个人独处一天的话,你会如何和她一起度过?


「就我们两个人吗?那真是难得阿」「毕竟本丸人那么多...我觉得你不在的话,本丸会大乱」「大将不在的话,本丸会很安静」「几个意思!?撕逼啊!!」


一手按在云的头上给她安抚了一下,药研思考了一下「看大将吧?估计最后会是两人在走廊上发呆或是睡午觉?」「怎么了,听你的语气好像很不满」云撇撇嘴,药研则是轻笑出声「您的错觉,和您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还有」药研收回手,撑着头弯眼笑了起来「既然只有我们两个,晚上的时候就可以了吧?」「...我听不懂你说什么啊!!」


20.最后,请对她作出真心的告白吧。


「我走了、」云说着拍桌站起来转身就要走,药研毫不意外的早她一步抱住云,笑着揉了揉怀理人的头发「大将您在赶什么?」 「我完全不想知道你说什么啊!!」「您这样十分令人伤心阿」


完全看不出任何伤心样子的药研收紧了手臂,低下头轻蹭了下云「您要是讨厌我抱您的话,以后就不碰您啰?」「...」审神者身子一震,顿时停下了挣扎「...我讨厌你!」「是、是」


凑上去在云的脸颊上轻蹭,药研心满意足的看着用想躲又不敢动的云「不论是做为护身刀或是您身边的恋人,我都不会失职的。还请多多指教了,大将」


----


教练我想学画画!!


评论(1)
热度(23)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