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冷天

    天气太冷了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是,很无内容的,很没头没尾的,恋爱中的粟田口全是傻子系列【?


    有很OOC的鹤丸一期,还有药研。


    cp就是、鹤一和药婶。以上!


----


    「大将─」拉长了语调,药研打开了拉门,半靠在已经靠到底上的门上,无奈地看着里头,用棉被把自己裹个厚实的审神者


    「唉?药研?」似乎真的是被天气冻坏了。她是慢慢地抬起头来,直到药研走到她前面蹲下来时才眨眨眼,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呼唤他的名子「怎么了吗?」「您冻傻了不成?」药研伸手捏上她有些冻红的鼻尖「是您找我来的啊」「是吗...?」


    偏过头,她似乎真的是在思考。药研苦笑了下,在审神者旁边坐下,用着一贯的低沉温和的嗓音领着她僵硬的思维「是公文哪里有问题吗?还是今天的内番出征安排有问题?」「不是. ..吧?」


    「还是您饿了?要我帮您泡杯热可可吗」「阿,这个好像不错」她点点头,随后垂下嘴角皱着眉头,「但我记得还有别的事情...」「那...」药研稍微停顿了一下,思考着还有什么事情是需要他的


    「还是您单纯无聊?」「摁......啊!对了!」歪头沉思的审神者猛然的拍桌,稍为吓到了旁边的药研「我是问你冷不冷啦! 」「...啊?」好像是十分有道理的问题,这样的嘘寒问暖,就算不算上他们公开的秘密,就类似于家人的审神者与刀剑之间,也都是十分普通的


    但是,就为了问这句话特别把他找来?药研还一脸不解,裹着审神者的棉被就隆起一块、大概是她的手。指向了药研跪坐的腿「你的腿啊!」


    虽然每天偷看药研的腿就是最重要的日课,但是如果就此让他着凉了也不好。了解了审神者眼中的担心,药研轻笑出声「我没有那么怕冷,请您安心。而且这阵子添购的长裤因该就会来了」「摁...」这是她第一次这么恨他们的本丸坐落在偏僻的地方


    审神者苦着眉头再度陷入了深思,就在药研犹豫着要不要伸手抚平她的眉间的时候,她再度拍桌喊到「对了!」「嗯?」


    在药研疑惑的视线之下,审神者挪动的被棉被加大了身形的庞大身躯,慢慢的到了药研身边,然后突然张开棉被,把比她矮上一些些的短刀一把抱住


    过分的温暖在这个严寒的冬日显得太过突兀了,药研顿了一下脑袋才重新思考,连忙尝试伸手推开审神者「大将你突然干嘛!?」「让你暖和点啊」仗着药研不敢太大力地推开她,审神者变本加厉的抱紧了他


    「会冷着您的、...」「无所谓阿,等你身体暖起来就不冷了。脚在进来一点」用着理所当然的语气,不知怎么回事药研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暗自纠结了会,才听话地把脚缩近来


    「好了好了」审神者心情听起来十分愉快。明明身子都冷到在发抖了,药研这般想着,一边调整位置坐好,顺便帮审神者拉紧棉被「会冷的话随时把我推开喔,大将」「才不会呢─」得寸进尺的她蹭了蹭药研



     鹤丸国永原本是打算要直接闯入一期的房间里头,然后大喊一声主上教的「查水表啦!」然后把雪撒在房间里面,然而才兴致盎然地用外衣把雪盛满,蹑手蹑脚地走在走廊上时,远远的见着了难得不在弟弟身边,独自一个人的一期一振


    挺直着腰杆,然而却不时地将双手合在一起搓揉,将手做出捧物的动作,然后朝着掌心哈气。


    这种天气怎么不进屋?鹤丸顿了顿,看了看和自己的外衣几乎要合而为一的雪,再抬头看看独自一人在外头的一期,索性地把雪都往旁边的庭院洒过去,然后发挥平常逃跑的机动跑向厅房


    扯开大门,无视了里头的刀的抗议,鹤丸把衣服放到小电炉前烘了一下,然后又如风如火一样的跑走了


    「鹤丸在发什么疯阿...」「吓人吧?」「随便啦...喂!三日月你怎么又发牌了!!??」「嗯?不是在这个时候吗?」


    白色的太刀还担心着一期人是不是不见了,不过让他又开心又难过的是一期还站在那边,傻傻地吹着冷风。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在差不多的时候猛然地跳出来大喊到「一期!」


    身子很明显的一震,训练有素的他在温柔如水的密金色眼中闪过一丝杀气,后退了一步之后都做好了攻击的架式,却在还带着笑意的金色闯入他的视线,以及身后被一个温暖的东西整个包裹住之后,硬生生的顿住了「...鹤丸殿?」「怎么样,吓到了吗?」


    当鹤丸替一期拉好了衣服之后,一期才后知后觉的发现鹤丸身后少了平常的大衣,连忙的想要脱下来「您会着凉的、」「不会不会!见过在雪中的鹤没有?其实鹤是不怕冷的喔」鹤丸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倒是你一期,这种天气,不跟大家一起取暖干嘛?我看老头子他们还在打牌呢」「您真的得改一下对三日月殿的称呼了」一期被鹤丸刻意的语调逗笑了,眼角跟平常依样温柔的过份,完全不见刚刚属于刀剑的寒光


    「他无所谓啦─所以,你在外头做什么呢?」「稍微想点事情呢,房间里头太温暖了,一不注意会睡着」「什么事情重要到不惜吹冷风都要想?」


     「摁...」一期微微的偏过头,姣好的眉皱了起来「这种天气,我十分担心弟弟们会不会着凉了...呜?」「喂喂」鹤丸一听到关键字就打断了他的话,伸手弹了下他的额头


    面对一脸不解的一期,鹤丸叹了口气,拉着一期走向了厅房「我说一期你他,控弟弟们也控得太死了吧?我看他们都窝在房间里头好好的,你就为了这件事出来吹冷风?」「什么"这件事",这十分重要,而且还有别的事情...」「是是─我们先进屋再说─」


    一期想反抗,不过鹤丸用更不可抗拒的力道揽着他的肩膀,半拖的方式把一期带到了全本丸最温暖的厅房去


    而一期是直到看着了莺丸含笑的眼光,以即看见乱死瞪着鹤丸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还披着鹤丸的衣服,赶紧宏著耳根把鹤丸的衣服脱下来交还回去

评论
热度(22)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