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無題

    ※我不说话、我炸裂。这次是彻底的ooc、可能有错字、然后...对,彻底的ooc


    ※豹婶那一家...药厚


    ※  @伍酣酩  你开心了没有!!!我要悲痛欲绝的弧你了!!不好吃不接受退貨!


    ※短小不精干、我心好累系列


----------------------------------------------



    不得不说,当厚藤四郎睁开眼睛、看见的不是一尘不变的天花板或是玻璃柜,窜入鼻腔的也是让人有种说不出来、怀念味道的时候,他是真的被吓到了


    不过说到被吓到,也许在定睛一看的时候,是一个坐着比自己矮不了多少的野兽正笑眯眼看着自己时更为惊人吧


    不论是侍奉了多少任的主人都从未见过的野兽,暗红色的毛皮不长不短的包覆着全身,末端微尖的耳朵已经蓬松的尾巴都显示出它愉快的心情,头上还斜斜的绑了一个草写着"审"的纸面具


    有点疑惑的正想尝试着开口,然而脑中却突然被灌入了什么一般。历史回溯军、2205年、维护历史、审神者......


    大抵上能够了解了,也就是说眼前的兽是自己这回的主人?如果是的话那可不能怠忽礼节了


    一手握住了刀柄,甚至连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用指腹轻轻的磨蹭了下,随后朝兽笑了笑「我叫厚藤四郎。在兄弟之中我被分为通铠喔! 」


    「恩...嗯??」审神者似乎不是很理解的歪了歪头,侧头眨着灰色的眼睛就对旁边似乎不想说话的近侍求救,山姥切轻叹口气「是破甲刃的意思吧」


    「喔一!那就早说嘛,破甲刃我还是知道的」审神者裂嘴露出利牙笑了笑,转回来站起身朝着厚前进了两步,仰头蹭了下他的肩膀「厚藤四郎是吧─!请多指教了」


    「唉、也请大将多多指教了!」突然凑过来让厚有点慌了手脚,一边说着一边朝着后面的山姥切些求救的看过去。对方还没给他回应外头就先来了一个救星


    「大将,资源数目不对阿...嗯?」还带着一副眼镜在鼻梁上的人低头看着手中的资料,抬头才想问问,结果却意外地睁大了眼「...厚?」


    厚不太敢相信的顿住身子,早就退回到山姥切身边的审神者疑惑地在两人之间扫视了一下「切国,他们两个怎么了吗?说起来名子好像阿」「 ...兄弟吧」「是吗?对了药研,资源各少了五十份对吧?是我这次锻刀的」


    迈着步伐,审神者似乎对于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没有任何察觉,上前就把药研手上的纸轻轻地咬走了「等等会补上去,快点进屋吧?」


    药研随口给了一个应答,看着还杵在锻刀房里的兄弟,撇撇嘴抓了下头发才走过去在他肩上捶了下「兄弟好久不见阿、」「...真的是你啊兄弟!!??」肩上被敲了下之后才反应过来的厚又惊又喜地喊到,二话不说地伸手一把紧抱住药研


    「没想到还能遇见你啊!」「是、是」药研随手的拍了拍他,厚又收了收手臂才放开他,往外头看了看「其他人呢?」「不知道,目前兄弟们之中只有你和我,本丸里头人挺少的」药研耸了耸肩膀


    「是吗?」有一些遗憾,不过见到久违的人还是足够让他开心的了「那我先带你逛逛吧?」「好─!」



    「新刀有一两天的休息时间,好适应人类的身体。又会感到疲累也容易受伤,甚至还会饥饿,十分麻烦阿」药研一边说着一边把正服的扣子一个个扣上,厚坐在旁边看着药研娓娓道来


    「所以兄弟你是要出征了吗?」「摁,还有山姥切旦那、崛川旦那、今剑旦那,大将也会一并出征的」药研将腰带系好也将本体刀好好地放到腰间上,然后头疼的看着旁边的铠甲「这真的很难戴阿...」


    「嗯?什么」厚站起来凑了过去,药研拿起那片因该绑在肩上的铠甲「这个,我还是不太会绑...还是得多习惯一下人类的身体阿」「那我来试试看吧」厚接过铠甲就试着给人穿戴好,药研也干脆地抬起肩膀给人服务


    意外的,厚一下子就给人绑好了,药研活动了下确定没有问题,看向笑得一脸自豪的刀无奈地笑了笑「没想到你会呢,还以为你会把我整个人绑起来」「才不会呢!这种小事怎么难的倒我」


    「是是─那么之后干脆都交给你了?」「没问题!」半开玩笑地说道对方却毫不犹豫地应下来,药研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不再的时候你可别偷懒阿,可以去手合场练练手?我记得青江旦那也还在休息时间的」


    「知道了阿...要顺利地带回来胜利阿」「好,不用担心我啊」药研朝他挥了挥手,在人的目送之下跟上其他队员的脚步



    厚一直都知道他的兄弟不需要他担心,但是直到平安地看见药研归来之后后才终于放下一个悬着的心。此次出征还带了秋田和前田回来


    「对了,你们两个,本体给我一下」审神者突然朝前田和秋田这样说道,秋田有点被吓着,前田则是疑惑地将本体交给兽


    爪子在本体刀柄上头轻拍了下,烟灰色却是闪烁的光线跳跃的灌入了前田的刀里「...这是?」见不着自己身上有任何反应,前田小心翼翼地询问,审神者则是裂嘴笑笑「给你们系上记号,这样就不会认错了...对了,厚你也来」


    「听说这样就做锁刀呢...真不懂?」审神者给厚补上类似于认主的动作,扭头让山姥切跟自己一起带着前田两人晃晃


    「对了对了」审神者甩了下尾巴,「那么带药研君手入的工作交给你了阿厚君,要确实看他手入完喔」「唉?兄弟你受伤了?」


    药研搔搔头,撇过视线看起来不是很心甘情愿「只是手臂上有个擦伤...大将你不用这样的」「杀伤也是伤啊!」审神者理所当然的,走过去用爪子拍了拍药研的头「在野外可是一点伤都大意不得啊!你因该知道的」「...是」


    看着药研老实了审神者才满意地回头,还不忘扭头对厚喊到「那么麻烦你了阿,厚君」「是!」


    「结果兄弟你还是受伤了?」去到手入室的半途,厚转头有些责备的,药研耸了耸肩膀伸出手臂,上头衣服有些许破损,里头的皮肤被划出了条细小的伤口「真的不严重的,不是?」


    「但也还是伤阿」厚一把抓住伸过来的手臂把人带到手入室里头,想要找丁子油和打粉,结果是药研看不下去,拉开一边的柜子自己拿出手入的工具给自己手入


    「兄弟你未免太大惊小怪了一点」不到一分钟手上的小擦伤就消失了,干干净净的像是没有受过伤一般。药研收拾着工具的同时一边念着,还等着接着与人斗嘴,没想到等了半天却只有一句闷声的「...抱歉」


    「不过要我不担心也太强人所难了吧...」抬头看过去,厚扭头过去没看向自己,药研顿了下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久久才苦涩的勾了勾嘴角「兄弟、」 「怎么?」


    厚用眼角看过去,药研把收拾好的东西先搁到一边去,然后朝他伸出双手。厚疑惑地扭头看看他,不过药研没有要说什么的意思,只是笑着继续伸出手,厚不明白的尝试把手搭上去


    总觉得自己的力气莫名的小,这时候厚确定了自己的力气确实是变得意外的小,就连药研都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他拉过去。糊里糊涂地抱住了与自己差不多同高的兄弟,低头才想问什么、话却顿时被梗在喉头中


    「担心的话,学学大将把我锁起来如何」药研眯了眯眼看起来因该是在笑,从愣神之中回复过来,他笑着双手环过药研的身子最后在背后扣紧「那这样你可是我的咯─?」「这可不行,得在一期哥来之前照顾好大家啊?」


    「不过、是偶尔的话,就随便你了」


    

----------


    在看短刀年长组的MMD,爷爷就拿誉笑了笑...我好像听到他在说「哈哈哈,原来主上喜欢这种的」】


    诸君 我这回真的不更文了】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