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燄

就是個神經病 文渣錯字多 灣娘人
藥研我男神!粟田口全員天使!!

﹝刀劍亂舞/藥厚﹞一些小段子

    把近期打得一些段子整理整理丢上来表示我真的活着


    因为真的很零乱很砸碎,而且全是自娱自乐的产物。所以先说声占tag致歉,但我大概没有填完这些坑的一天所以还是姑且丢上来吧哈哈哈哈【真敢说


    基本上是药厚中心,参有paro,段子前会有防雷提醒。错字还有自我解析,以及非常剧烈地文风突变。是得让你们感受一下最近我的文风突变的多严重【


    在一次提醒各位,这真的是充满我的私心以及私设的小段子。如果有你觉得带感的我会很开心的。什么都好的,请往下走





──────────────────────────────────────────


    ※本丸,药研抽烟设定。后带织田组玩,我很担心一上来就如此雷没问题吗


────────────────────────────────────────


    药研藤四郎曾经有段时间,在他的腰包靠着自己的那层暗袋里头,会放着一包香烟。虽然会因为活动,难免都会被压的烟盒有些变形


     不过这没什么影响。药研藤四郎拿出烟盒轻抖了下,只剩下两根烟就这么从开口被抖出来。因为烟盒的保护所以香烟姑且算是完好


    下回再买吧。当然不论是买还是抽都得避着一期哥,兄弟们也得避着,唯一能不用避着的大概也就是以前的旧式了吧。药研刁起烟将烟盒放回去,顺便摸出打火机点火


    ──不过也仅仅是曾经。远征部队早归的讯息传来,他随手熄了烟头把它收妥等着在没人发现的时候丢掉,然后便到了手入室等候那人


    而药研的所有限度的撒娇大概都用在厚藤四郎身上了,但是魔王刃的撒娇最大限度也仅仅是在替人手入完之后揽着少年刃的肩头,靠在他肩上却舒适的不语


    厚习惯的双手还住药研的腰,但是药研迟迟等不到兄弟一如既往地将下巴搁在他肩上。于是药研侧过头露出一个疑惑的眼神,却对上厚藤四郎的双眼


    或着该说,意外认真且带着不认同的双眼。药研已经很熟悉这个朝夕相处的兄弟了,通常他可以理解厚藤四郎在想什么,当然反之后也是他最瞒不了事情的人,毕竟他还有狼一般的直觉。但是这一回药研真的不知道厚会露出那样的眼神


    「兄弟,你在抽烟?」药研真的不知道当初他怎么就这么忘了烟味会残留,也许是因为前几天他和厚的自由时间都交错开来,所以好一阵子都无法好好相处。药研顿了顿,那一瞬间他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一下他该装作没听见的躺回去还是老实坦承


    不过对上厚的那双眼睛时,他几乎没有能够成功撒谎的一次,沉默了半晌药研从头喉发出一个肯定的声音,过了厚一会后才轻叹了口气,抬手不轻不重的在药研背上一拍


----------------------


      「喔?药研,感觉很久没见到你抽烟了阿」织田组的聚会称呼一率不带任何敬称或昵称,除了在想要挑起战火时喊长谷部压切,想要挑衅宗三时喊御姬,还有一些特例状况。但此时此刻只是很普通的聚会


    没有战火,谢天谢地。烛台切实在不希望连这小小的聚会现场都得被火药味充斥。不过独眼太刀因此望向了在一旁不喝酒只顾着抢夺下酒小菜的短刀。药研藤四郎从来不喜欢喝酒,但是反之的是他似乎沉迷烟草的味道


    被点名的药研抬起视线,将花生放入嘴里,耸了耸肩「不抽了,估计是不会再抽了」「感谢你不再抽那个臭死人的东西了,」不动旁边已经躺了两三瓶的甘酒空罐了,也只有这时候他才敢这样槽药研


      药研又是一耸肩,仿佛在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有保持距离才掏出烟盒。日本号单手拎着酒壶,对于一直抢夺他下酒菜的药研笑道「因为厚小子吗── ?」


    这话倒是让长谷部投了眼视线过来。厚和药研的事情不是秘密,至少对于这群织田刃来说不是。药研放下了肩膀,夹一个小片腌渍白萝卜「他不喜欢烟味」


────────────────────────────────────────


    ※本丸。厚短暂失明,接吻描写有


────────────────────────────────────────


    当刚出阵回来的药研好不容易从神色有些不对劲的后藤口中敲出一句「我觉得你自己去房里看看吧,」时,药研的本能敲着警钟而感觉到似乎哪里不对劲。


    当他把手入的机会让给争执的清光和安定,一路直奔回房时厚藤四郎正坐在房里,一如既往地轻轻擦拭着护甲,只是这一次一拉开门便看见侧着头的厚双眼毫无聚焦的看着这个方向


    「厚,」「药研吗?回来了阿」少年人像是以往一样的带着他独有的语调欢迎兄弟的归来,但是拉上拉门的药研却是顿了顿才在他面前蹲下。厚稍微低了低抬头的角度,但是却因为听不出来跪下这种没有声音的举动,所以像是看着药研的头顶一般的


    厚的鼻尖轻微的抽了抽,随即他稍微皱起眉头「药研你受伤了?」「......我才想问你是怎么回事啊」药研伸出双手捧起厚的脸颊,有了药研的调整厚这时的确是能够和人对上视线的角度了。


    那双银灰色的瞳孔里头以往此时因该是仅仅映着药研的身影,但是此时此刻却像是发呆一样的映不出什么


    药研细微的轻啧了一声,低头以自己的额头靠上了对方的额。厚沉默了会放下了手上擦拭到一半的护甲,伸出双手像是怕碰到对方不知道在哪里的伤口一样,先是以指尖轻触,感受到传来的是平滑的布料之后才覆上掌心,环抱住药研的腰以及背


      「我前阵子不是去远征吗?然后不小心眼睛受了点伤」厚不知道是在笑药研这小孩子闹脾气一样的动作,还是想让人放心,他的语调中带着微微的笑意,带着安抚性质的掌心轻拍着药研的后背。


    药研半阖着眼看着闭上双眼与自己说明原由的人,一股混杂着愤怒以及难过还有很多不可言喻的情绪油然而生,让他很迫切的想要做些什么


      于是厚剩下的话语就被堵在嘴里。还带着一丝沙场烟硝味,药研身上那股独特的味道更加清楚的充满鼻腔,被人以有些干涩的双唇拗执的吻上,湿濡的舌尖不分由说的就闯入厚的口中,一开始是确认什么似的缓慢舔舐,但越到后头就越像是急切的索求


      药研平常是个理性的人,少数会让他失去理性而凭着直觉冲动的,其中之一一定包含了厚藤四郎。放开时两人都喘着粗气。倒是厚笑弯起眼,刚刚接吻时就已经摸索着环住他脖颈的双手往后收了收,厚一手捧着药研的脸朝人笑道「没过一会就能好的,别担心?」「...摁、」


──────────────────────────────


    ※骑士团paro,粟田口中心,未来大坑有生之年。此段短小精干


    ※简单的说说就是粟田口骑士团被一群不肖之徒盯上,药研为此制造出以死假象,之后当个第三方势力从旁帮助骑士团的大钢



─────────────────────────────────


    「药研死了──!药研藤四郎,那一个最有可能成为粟田口骑士团副团长的人死了──!」


    不知道这句话是从哪里传开的,只是厚藤四郎与兄长一并讨论新的新兵操练草案的时候,那双手差点没有握住纸张,宛如那是成吨重的铅块


    不可能有人开这玩笑。那怕粟田口经过一场五年前的那一场战役已经有所衰弱,但是这种玩笑不是他们开得起的。


    信浓和乱很快的在厚不再双手颤抖的时候捎来了消息── 一期一阵没有漏看自家弟弟为了不在士兵面前露出软弱一面,而将指甲深深刺入掌心的小动作──带着几名菁英与镐藤四郎一并悄行出征的药研,不知为何行踪败漏,下榻的饭馆被数名人士突袭,放火。


    「镐呢?」「传来消息说是平安,不过...」对面一期的提问,信浓原本还想要补充些什么,却突然看向一旁的厚,露出了有些为难的表情反而是乱直接的平著语调接道「没有看见药研的尸首,但是有找到药研的佩刀,所以判定为已死亡」


    信浓撇开的视线没有继续看着厚而是看着眉头紧锁的一期,一期停顿了會像是在思考什么,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之后才再度张眼,露出平常属于兄长的温柔「辛苦了,休息吧」


   乱原本还想要说些什么的样子,但是他看见了厚的双眼,于是原本的话语被咽了回去,乱点点头与信浓一并离开


    「...厚,」沉默正准备在团长室蔓延时一期开口了。他知道他现在必须说点什么,这是一个做为对下任团长,也是对于自己弟弟该做的事情。药研藤四郎之于厚藤四郎是特别的,这不仅是做为下一任要扛起骑士团的两人之间的羁绊,但也是让一期难以开口的原因


   「一期哥,没事的」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厚十分的冷静,银灰色的双眼对上了蜜金色,随即一如私底下的兄弟相处,厚朝一期笑了笑。一期一振看着厚半晌,带着深深无奈地放松了眉头,苦涩的勾了勾嘴角


─────────────────────────────────────


    ※骑士团paro,织田组中心,未来大坑有生之年。


────────────────────────────────────────


    「如果是要强大的实力,我相信厚他能做好的」药研藤四郎一直都不喜欢喝酒,但不代表他不会喝。剩下半杯的啤酒随着被他轻微的晃动着「那怕没了我,他还有很多兄弟,他会是一个好团长」


     「那你呢?」鹤丸国永实在说不上是一个好听众,因为他会随着心情偶尔打断人,就像现在他反着坐着椅子,趴在椅背上的他笑着看着难得主动要酒的人


    天知道药研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制造出他已死的假象,又是怎么样丢下他和厚一起获得的佩刀,还有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向他们说出这些话的──要知道,药研从来不是会将自己的底牌全部摊出来的人


   他抬头,藤紫色的双眼在灰暗的酒馆之下反折出一丝诡谲的光芒,随即少年的笑容在嘴边漫开「这问题他问过了,鹤丸」


    白发青年笑出声,他喜欢夸张的演示一切,说是带来惊喜效果。于是他往后直起腰,双手握着椅背笑着看着药研「所以你不打算回答我了?」 「我可以换个方式回答你,」


    「我喜欢他,」药研毫不犹豫地吐出跟他全部不相符的话语,这行为成功的让不动差点呛到,就连烛台切和长谷部都忍不住投了眼视线,只有宗三无所谓的撇开头。药研对于他们的反应无所谓的一耸肩「所以,我要守着他」


    「现在的骑士团不如以往了,有人想要铲掉它」药研没有特别放低音量,因此在吵杂的酒馆之内反而不怎么突兀,就这么混在人群之中消散了「除了好的将军,还需要一股额外的势力帮忙」


     「这真不向你的作风」长谷部轻哼了一声,得到的是药研带着张狂的笑意「因为我平常确实不会这么做」


    药研藤四郎将他所有的疯狂以及贪心全都用在厚藤四郎身上了。最后留给他们的只有过分的理性以及药研藤四郎式的判断方式。这很有道理,所以每次对上药研的时候都觉得他似乎少了些什么,跟长谷部不同的层面上的少了些什么


     他只是太善于切割了


───────────────────────────────────────


※骑士团paro,药研+不动中心,未来大坑有生之年。


────────────────────────────────────────


    「呦,真巧呢」这可一点都不巧。当不动行光难得的半夜睡不着觉,想爬起来到外头吹吹风时,他就这么撞见了药研藤四郎,那一个游刃有余到令人火大的人


     药研藤四郎已经跟初见的时候有所不同了,头发在不知不觉当中以及逐渐变长了,不动惊觉他已经想不起来药研短发至耳下的样子了。但他仍旧记得那一天,他们将骑士团最有能成为团长之一的人,偷偷接应出来的情况。不动行光撇过头,很明显地摆出他不想与在月光垄罩之下的人有所交集的态度


    为什么他会在这。不动行光实在忍不住猜想是不是鹤丸国永怂恿药研喝的烈酒对他造成了什么影响,因为不动强烈怀疑现在的失眠也是因为鹤丸偷偷加进他的杯子里头的高酒精饮品。不过药研倒是颇不在意的样子,他单手杵着头看向被房子阴影所遮掩的方向「睡不着吗?」「......你不也是嘛」


    不动的语气不怎么样。整个人垄罩在旅店阴影之下的他眼神却是清楚的反折的月光,紫金色的双眼宛如市集上面可以找到高级紫金石──反观在月光之下的药研,眼神含着习惯的笑意却是较为灰暗的颜色


    过了一会却没听见药研的回话,不动才将视线悄悄的移向一旁微弯着腰坐在旅店外头长凳子上头的人。药研藤四郎转头看向了天上,却像是知道不动这时会转过头来的耸了耸肩膀「习惯性浅眠」


    药研确实是浅眠,或着该说这整个冒险团的人都是浅眠。不动撇撇嘴,他拿浅眠这个借口拿来塘塞自己不会是因为他是不动,若今天是那个严厉正经到过分的长谷部来,药研也肯定会这么回答


    不对,长谷部根本不会关心这人,这样说起来...「今天月色挺美的」「......哈啊?」思考被对方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想要扯开话题给打断,不动实在忍不住从喉间发出一个疑惑的声音,随即想起远方国度对于“月色真美”的弦外之音,不禁露出一个复杂的眼神


    药研笑了,还没看见不动的眼神时他就笑了,在看见之后更是加深了笑意──这不是他的本意,这不是在嘲笑自己,不动得说服他自己,才不会想要把匕首丢到他头上「你别露出那副样子,我没那个意思的」


    药研撤回视线再度看向了月光,安静了下来,松下肩膀用单手撑着自己的下颚,不动从侧面看见了药研的眼神。事后回想起来,这大概是不动少数几次见着药研这种眼神,带着一丝怀念,一丝苦涩,那么一丝像是人的气息的感觉


    「是厚藤四郎吗」大概是因为第一次见着这样的药研,不动近乎下意识地脱口而出,然而在最后一个音节都还没落下时他就后悔了。都是那个鹤丸国永擅自把他剩下的果酒加了烈酒,他肯定还残留酒意


    不动完全没法想像药研会有什么反应,所以他也没想到药研只是略微讶异的睁了睁眼,看着不动的眼神一会才又恢复原状。还是一样的游刃有余,还是一样的带着笑意,只是多了那么一分怀旧和不甘「对,我在说他」


    月光下的人站起身来,他直起背脊伸展筋骨,随后松了一口气将一手插入口袋中「厚他的眼睛也闪着光芒,和今晚的月光有点像」「人的眼睛怎么可能会发光阿」不动皱着眉头挑出奇怪的地方,却只获得少年低沉的轻笑声「大概吧」


    「但我还是觉得他眼里有着光芒」药研藤四郎嘴角噙着笑意「你看过骑士的加冕典礼吗?不动」「怎么可能」不动不知道这是他想接着说些什么所扯开的话头,还是他真的在提问


    药研抽出放在口袋里的手,隔着黑布手套他以指腹摩娑着腰间挂着的长柄剑剑柄「我是跟他一起加冕的,但不得不承认,我映像最深刻的还是身旁的他」


    他在月光之下往前踏出一步,抬头挺胸的药研以一种大无畏之姿站稳了脚步,眼神里所有的情绪都被一种坚定所取代,手握着刀柄的他用着低沉的声音却也不忘现在是夜半时分,轻声朗诵道


    「我会怜悯弱者,我会对抗强者,我会消灭邪恶者,我会保卫疲乏者。我会像世人伸出援手,我会向女人收回刀剑,我会帮助同行者,我会坦承待友,我会忠于爱情。」*


    不动行光靠着旅店的石墙看着自顾自开始念词的药研,他稍微听过这一段话,这大概就是骑士的受封宣示了吧。看他这样子实在不难想像现在跟他们一起猎杀魔兽,进行护卫任务的剑士,是曾经穿着铁制盔甲,在辉煌的殿堂里头受封的骑士


    「......上次念这段词的时候,厚就在我身边」念完宣示之后药研又维持了同个动作一小段时间,随后他才松下肩膀轻轻地笑了笑,收回手轻松的站姿「他是骑士团不可或缺的榜样」


    「你还会遵守那个骑士诺言,还是什么的吗」依旧身处于阴影之中的不动顿了会,但他还是顺从本心的开口询问道,将似乎还在回忆当中的药研神智扯回来


    紫灰色的双眼不再充满骑士道精神的坚定,却也不见刚刚那一丝不动认为药研缺乏的,能够被称为“人类”的感情「当然,不过如果任务需求有需要对女性出手的话,你也不用担心就是了」


    药研补充上最后一句,不知道是想让不动安心还是带着半开玩笑的意思,他一并走向不动行光,伸手在不动的肩头上轻拍一下「也许我真不该听了鹤丸的怂恿喝酒的──总之,我就先睡了阿,早点休息,明天爬不起来可是会被长谷部摔下床的阿」。


────────────────────────────────────────


    补充:“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I will fight allwho do wrong.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me for help.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I will be trueto my friend.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骑士的宣言,还是觉得要补上英文,但是又觉得打中文不要穿插英文好,只好在后头补充了


    终于用上这个收藏已久的资源拉哈哈哈哈哈!!用手打英文我快累死了不夸夸我吗_(:3【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燄 | Powered by LOFTER